服務種類 醫學資訊 關於我們

服務種類

服務種類

脊骨病症可能在人生不同階段出現,有些只是令我們感到不適的小問題,但有些卻可以是嚴重至影響身體機能。

 脊骨問題可以由各式原因導致,包括創傷﹑機能衰退﹑疾病﹑不良姿勢﹑及高衝擊運動。如果你沒有好好處理病症的根源,問題可能會持續惡化。

 我們專攻脊骨外科的骨科專科醫生會為你詳細診斷,鑑定病症根源,然後提供不同治療方案,舒緩你的脊骨問題。

骨科服務

我們的脊骨外科醫生會專注為你診斷脊骨問題的成因,並致力以最適切的治療方案,令你回復正常及活躍的生活方式。

查看詳情

物理治療服務

我們會制訂治療方案,當中可包括手法治療、伸展運動及肌腱柔韌度練習﹑強化肌肉和軀幹核心穩定性的訓練。其他類型的治療(如針灸或乾針治療)也可能用於緩解痛症,並使身體各部分組織回復正常。

我們治療方案的中短期目標是減少痛楚、恢復正常的功能和運動;長期而言是提供策略去管理或減少痛楚復發。

查看詳情
聯絡我們 
如有任何查詢,請致電+852 3420 6678或電郵info@spineandpain.hk與我們聯絡。
服務
首選時間
*必需填寫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