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種類 醫學資訊 關於我們

物理治療服務

背痛往往是難以預測的,有時會在你醒來時突然出現,亦可能會隨時間慢慢浮現。

憑藉豐富經驗,我們的物理治療師會助你有效改善背痛問題。

我們的物理治療服務
我們的物理治療服務

許多人正在面對不同形式的背痛,無論是輕微不適或劇烈疼痛,嚴重時甚至影響工作或四肢活動能力。我們的物理治療師會為你制訂個人化治療方案,舒緩大部分的痛症。

 

一切由聆聽開始

我們的物理治療師會為你進行詳細評估,確定疼痛和功能障礙的成因。 

我們會從面談開始,了解你的痛症何時開始, 亦會從你的病歷、過往診斷,以及你提供的資料作更深入的分析。

物理治療師還會為您的脊椎進行詳細的活動評估,尤其是出現問題的位置;同時也會檢查身體的其他部分,確保它們沒有導致痛症出現。 

我們的療程
我們的療程

我們會制訂治療方案,當中可包括手法治療、伸展運動及肌腱柔韌度練習﹑強化肌肉和軀幹核心穩定性的訓練。其他類型的治療(如針灸或乾針治療)也可能用於緩解痛症,並使身體各部分組織回復正常。

我們治療方案的中短期目標是減少痛楚、恢復正常的功能和運動;長期而言是提供策略去管理或減少痛楚復發。

其他服務
其他服務

我們的物理治療師會以一對一的形式進行評估和治療,為病人治理以下各種較為常見的痛症問題:

肩部

肩周炎、 肩關節撞擊綜合症﹑肩旋轉肌腱及肩關節手術後復康

手肘

肱骨外上髁炎(網球肘) 、肱骨內上髁炎(高爾夫球肘)

手腕及手指

腕管綜合症(滑鼠手)、拇指腱鞘炎(媽媽手)、 扳機指

髖部

梨狀肌症候群、髖關節撞擊症、髖關節退化性關節炎、全髖關節置換手術的手術後復康

膝部

髂徑束症候群、跳躍膝、髕股關節 / 前膝部疼痛、前十字韌帶撕裂、膝退化性關節炎和手術後復康

足踝

腳踝扭傷、慢性足踝關節失穩、腳跟疼痛、足底筋膜炎、骰骨症候群

頸部

電腦頸症候群、頸肩背痛、頸椎根神經病變、頸椎間盤病變、胸廓出口症候群

腰背

胸椎病變、脊柱側彎、腰椎關節僵硬、胸椎腰椎椎間盤突出、骶髂關節疼痛、頸胸腰脊椎退化

聯絡我們 
如有任何查詢,請致電+852 3420 6678或電郵info@spineandpain.hk與我們聯絡。
服務
首選時間
*必需填寫
Top